自從JJ出生之後 我常常都在重複想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永遠離開他了 他會記得我嗎?"
隨著JJ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們母子也相處了四百多個日子了
我們每天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玩耍 一起傻笑
這個問題還是一直出現

怎麼可能他會不記得這一切
怎麼可能他會不記得他曾經這麼需要我
怎麼可能他會不記得我們曾經這樣相依為命的日子呢
怎麼可能他會不記得我這個在他還沒出生之前就愛上他的人呢

寶寶Jeremy四個月大之前
我都不曾做夢夢到他 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彷彿之間我看到寶寶Jeremy變的好瘦
變得像剛出生不久脫水時那樣
細細的四肢看的我怵目驚心
而且他還在不停的變小
越便越小就快要消失了.....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惡夢 可是夢醒了我竟然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夢到寶寶Jeremy了

我在意的關鍵是 Jeremy真的進入了我的生命嗎
在夢中的我還會記得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嗎?
這四個月以來除了一次剪頭髮
J沒有離開我的身邊超過一小時
開始善用推車之後
更是無論去到哪裡都帶著他 有我就有他
他不能去的地方我也就不去了
我這一生除了和生我撫我育我的母親之外
我不曾和任何人如此親密   就連男友 先生都不曾
這份親密
我希望即使是在夢裡我也要延續
這樣我才會感覺踏實  才會感覺真正擁有
一如爺爺雖然去世多年 但卻常常出現在我夢中 彷彿不曾離開一樣

希望寶寶Jeremy快點長大
長大到可以記住媽媽的年紀
媽媽的爺爺一直活在媽媽的記憶裡
媽媽也希望有一天  
媽媽離開了你 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也能在記憶裡找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