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想去這邊的圖書館逛逛了
在網路上剛好看到今天有二手書的"三月瘋狂大特賣"
以前我有來過這邊買二手書
還買到了不少寶物 所以今天一早就興沖沖的拉著另外兩人出門啦

今天天氣不好 下雪又很冷


特賣會九點半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是十點半
停車場就已經停滿了


害我超興奮的衝進去 結果發現其實沒啥書 一點都不瘋狂嘛
而且兒童書的書架前有一個超大的胖子坐在地上
是那種美國變形人的大胖子 少說也有兩三百公斤的那種
其他人根本就沒辦法再去挑書了
所以我只有稍微翻一翻 看沒啥好貨就放棄了
後來才知道以前是每年只有兩次二手書特賣
所以規模很大 好貨很多
現在每個月都舉辦 所以規模變小 也沒啥好貨了

於是我門就去逛圖書館
申請了借書證

我選的是小的 放在鑰匙圈上的
因為出門可能會忘記帶錢包 但是不會忘記帶鑰匙吧

彩色的椅子是給小朋友躺著看書的 太享受了吧


這個小搖椅也很可愛


JJ在選書


翻一翻 看一看


認真看


不時抬起頭來欣賞一下窗外的雪景


很可惜 以上全部都是假象
真像是JJ不同的亂闖亂跑 一下去摸別的小孩 一下又去玩別人的推車輪子
還加上大聲尖叫 害我很不好意思
本來想要借書的 也因為JJ在亂所以沒辦法認真去找書
只有匆匆借三張小小愛因斯坦的DVD


這DVD我之前就聽說蠻有名的
但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也不知道JJ愛不愛看 所以還沒買
正好有就借回家看看 如果JJ喜歡再去買
但結論是這好像是比較適合更小一點的寶寶
內容有點無聊耶 比天線寶寶還無聊
JJ並不是非常的喜歡看

總之 這圖書館還不錯 希望以後每星期都可以帶JJ去
慢慢讓他熟悉那邊的環境
看看會不會變成真的像上面照片那樣乖乖看書的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