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的啟蒙老師是蘇利文女士,歐陽修的啟蒙老師是他老母,蔣介石的啟蒙老師據說是一群逆流而上的小魚,嗯~我雖然不願意承認,但也不得不沉重的在此鄭重宣布:寶寶Jeremy的啟蒙老師是四千金。

四千金是馬來西亞的一個女生團體,成員有四個小女孩,從五六歲就開始唱,唱到十八歲了還在唱喔!!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認識四千金的,後來一問其實沒幾個人聽過耶?這是JJ的阿公的登山朋友介紹的好康,登山朋友的孫子很愛聽,所以燒給阿公讓阿公拿回家哄小孩用。結果真的阿公家三個小孩,包括JJ在內每次只要播四千金給他們看,就會完全定住不動喔,就像是被點穴一樣,完全的定住。所以後來JJ的嬸嬸就去夜市買了四千金全系列,這次我們來美國也特別帶來了。

在這邊我常常一個人在家帶JJ,當我有事情要忙的時候,就只好放DVD給他看。我們準備了很多DVD,天線寶寶或是小愛因斯坦之類的都有,但是唯一可以讓JJ看的目不轉睛的還是只有四千金啊。

前陣子我和朋友提到JJ一歲三個月了還不會搖頭,我懷疑是不是他的脖子有問題,朋友建議我多在JJ面前搖頭,但我無論怎麼搖都沒啥效果,我還會兩手扶著JJ的臉幫他左右搖,他竟然模仿我的動作,用自己雙手去摸臉,但是頭還是沒遙啊!正當我越來越擔心的時候,雖然俗卻很有力的四千金就幫我解決了我的煩惱啦!!

以下是四千金版的大笑之歌 還配上冷笑話 四千金講話還有口音



這裡面的小孩都不停的在搖頭
所以JJ也會搖頭啦 不過JJ是左右搖啦 像影片中的搖頭可能還有點難度吧





以下是寶寶Jeremy大笑之歌搖頭篇(sorry,得忍受一下本人的破羅嗓)
我發現浴缸是個進行寶寶錄影的好地方
尤其是裡面要放滿水
小孩怕怕不敢亂動 畫面蠻好掌握的
不過JJ搖頭的幅度還是非常的小耶




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