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憨慢講話~
但是我金古錐~
介紹你好藥............

哈哈哈
JJ的阿嬤還有姥姥都覺得JJ很憨慢講話
尤其是姥姥常常都一直唸我 說我不教他
還說好好一個孩子給我帶成這樣 一直讓他摔跤...
其實我覺得JJ一直都是比較慢的孩子
我剛開始會擔心(他連爬都不會那時候)
但是後來我看到他雖然有點慢 但後來也都做的還可以啊
尤其是走路 他算是很晚才會走路的
可是他一開始會走沒幾天就很會走了 所以我現在是真的不會去擔心這些了

再加上因為我們現在沒辦法常和家中的長輩見面
只能透過視訊或是電話來連絡
JJ這小孩一看到視訊或電話不是搶著要 就是一拿到就呆掉了 一聲都不吭的
所以才會讓阿嬤和姥姥這麼擔心吧
所以今天想到錄了一段JJ叫阿公阿嬤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阿公阿嬤要聽仔細囉~JJ會叫阿公阿嬤啦~我有在認真教啦
影片最後還附贈"指認身體器官"之小小才藝表演
希望各位觀眾看得開心
ps.由於又是在洗澡時拍攝,為避免露點,特地專業柔焦處理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