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了一段時間沒有努力做麵包了
因為我的麵包機每次都會把土司的外皮烤焦
聽說這台麵包機的缺點就是這樣
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退掉換成另一個牌子的
今天早上比較沒事
就來做了湯種紅豆麵包 是只用麵包機揉麵
之後是拿到烤箱裡面去烤的 如果是這樣我是不是只要買攪拌機就好了呢??

麵包出爐囉~有一顆紅豆漏餡啦
麵包的表面要刷蛋汁 但是我沒有刷子 所以是用湯匙抹上去的
很不均勻 烤出來都醜醜的 不過自己吃沒那麼講究吧



麵包撕開後是這樣的 紅豆餡我是買現成的 不是很好吃 下次要自己做豆沙


還有這是JJ爸插花要求做的起司肉鬆麵包




看來下次可以朝我最肖想的克林姆麵包和奶酥麵包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