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才是密西根真正的花季,可是我們一家三口已經迫不及待的來到附近的Cranbrook Garden賞花。這個花園五月一號之後就會開始收費,到時候應該會有更多花,噴水池裡面也會放水了,希望到時候小氣的JJ爸會在帶我們來走走。


雖然沒有很多花,可是拍照起來已經夠夢幻了。


後面的樹還沒發芽,還是光禿禿的枯枝。我在想這裡的樹生理週期好短喔!四月下旬了才要開始發芽長新葉子出來,到了九月又要開始落葉了,這樣會不會很忙很趕呀??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的話,那一定是希望JJ不要再流口水了,雖然超想許"變成大瘦子"這種願望,但偉大的母愛逼迫我把願望讓給JJ。老娘真的不希望你每張照片都要掛著一條口水呀!

我搜尋了BBH,大家的意見是說要教寶寶把嘴巴閉起來,就不會流口水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不過實行起來還是有困難,他根本不太理我。



我在偷偷搔JJ的癢,所以他才會笑的這麼開心。

很多人都說當了媽媽之後就會變得"不喜歡"照相。天知道我以前有多愛照相,雖然沒生JJ之前就是胖子一枚,但拼了命也會把雙下巴藏起來、小腹縮起來、眼睛睜大、側身45度再回眸...硬是要照出那種很虛假的美美照自欺欺人一番。今天去到這個花園,我也好想照像喔~可是我卻一張都沒照,好難過喔  原因除了我已經從胖子升級成大胖子之外,其他譬如說頭髮也沒整理、妝也沒化、也沒好看的衣服(雖然美國是大胖子天堂,有各式各樣好看的大胖子衣服可以選購,可是老娘我哪有時間去慢慢逛呀試穿的呢?)這樣是要怎麼照啦~所以我才不是不喜歡照相,而是一附狼狽樣,照越多只有越傷心~唉~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