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在電影裡看過那種美國的園遊會,所以當我們這邊的夏天來臨之後,我早早就努力上網蒐尋,然後一一把各種園遊會的時間地點記在日曆上,迫不及待想要體會一下那種夏日陽光下歡樂的感覺。

**********************************************************************************************************************

【米國園遊會初體驗】Rochester Heritage Festival

我們第一個參加的是慶祝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園遊會,這個節日除了紀念在戰中陣亡的軍人之外,由於連假三天的關係,也變成美國一個宣告夏日旅遊季節正式展開的日子。很多游泳池就從這個週末開始開放,而每個地方都會舉行一些慶祝活動。

我們今天是去車程半小時的Rochester參加他們辦的一個懷舊展吧!有展示古代人如何生火煮飯、如何洗衣服、如何編織襪子,還有人穿著古代的服裝在表演南北戰爭時的槍戰,除此之外還有古董車的展覽,這些古董車大概都有七八十年的歷史了。 



這些車子都是私人的來參展的,車主都坐在車子後面休息或是和其他車主聊天,就等著參觀的人靠近,等著大家問他問題或是讚美他的車子,他們就會很開心了。


JJ喜歡紅色的車子


有個車主大叔好心看JJ可愛,特地把JJ抱上他的古董車駕駛座去坐坐(一般都是不給人坐的喔).誰知到JJ不識好人心,竟然哇哇大哭了起來,害大叔好尷尬,媽媽也是三條線啊


這張照片很好玩喔~有看到有個小孩趴在車頭燈那邊嗎?

但其實他是假的,可是JJ卻不知道,很想摸摸那小孩,但又覺得小孩怪怪的,後來又伸手要摸,又挫了一下, 他大概怕小孩突然抬頭起來嚇他


還有一區有很多羊咩咩可以給大家摸摸,大家都在摸,但JJ爸說會傳染禽流感,所以不讓JJ摸,我看JJ一副很膽小的樣子,其實是應該要讓他去試試看的


這裡還有一種看起來蠻噁心的動物,英文名字叫做Llama,中文名字是無峰駝,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養這種動物,經濟價值在哪裡呢?後來回家查了一下,好像是他們的皮毛比羊毛還柔軟珍貴吧!


還有稻草人可以抱抱,JJ現在看到娃娃熊熊之類的都很愛抱抱


還有一個和卡通裡面有出現的賣藝人一樣,肩上背了隻小猴子的魔術師,但我忘記是那個卡通了


還有騎小馬,騎小馬不用錢,但是他們是屬於一個專門幫助一些特殊人復健的騎馬團體,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樂捐.一匹馬有兩個人牽,我看牽馬的人就一直走一直繞好辛苦,和馬一樣累耶~但他們都是志工喔!JJ太小了還不能騎,但是他終於會說"馬"了耶,之前在圖片上看過很多次馬,教他很多次了,但是他都沒啥反應,今天我就一直跟他說馬來了馬來了,他也一直盯著馬目不轉睛的看著,後來就一直叫馬~馬~看來小孩真的需要多接觸一些真實的東西,而不能只是看圖片吧



今天天氣很好,算是很溫暖了,而且大太陽下走走逛逛也不會流汗.除了上述之外,還有吃吃喝喝的攤位啦,或是賣一些藝品的啦、小朋友DIY的啦~還有樂團現場表演....真是一個還不錯的活動呢!只是我們覺得東西都好貴,一杯包含一個鐵啤酒杯的飲料竟然要6塊錢,再續杯也要3塊錢,玩個DIY或小遊戲也是2塊錢起跳,我們太窮了,看看熱鬧就好了,好在JJ現在也還小,不會吵著要玩什麼



***********************************************************************************************************************

【米國園遊會Part II】Beverly Hills Memorial Day Parade & Carnival

這次去的是比佛力山莊的園遊會,不過不是加州好野人住的那個比佛力,是我們這密西跟窮鄉僻壤的比佛力山莊啦!

這邊的規模比較小,就是有一些大型的充氣玩具、Live band、吃吃喝喝之外,就是社區居民自己設攤的小遊戲,還蠻可愛的呢!
今天又見到Llama了,這隻是剛剪過毛的。我懷疑這些動物有被下鎮靜劑,因為他們幾乎都是一動也不動的,好神奇喔!還是已經無奈到不想動了呢?



小毛驢比Llama可愛多了,不過他也是不會動的小毛驢


今天是JJ今年第一次穿短袖出門,媽媽自以為幫JJ打扮得很可愛,怎麼看照片忽然有種陳雷上身的感覺啊?

還有幫人畫臉的小丑

這個Live Band多是滿頭白髮的老阿公所組成的,如果在台灣,那可能就是拉胡琴的那種Band了!JJ對這個蠻有興趣的,乖乖坐在台下看了好久,但他的重點好像放在拍手的部分,他會非常注意台上的動靜,一要拍手的時候他就很努力的拍拍拍,畢竟這是他現在最會做的事,可能很有參與感吧!


我們也見到了傳說中的冰淇淋車


我還發現這邊辦活動好像都會有消防車和救護車在旁邊待命,這點倒是不錯,值得我們學習。

***********************************************************************************************************************

【米國園遊會Part III】Birmingham Village Fair

今天是第三趴Fair了,今天的Fair是有雲霄飛車遊樂設施的那種,也有一些遊戲攤或是鬼屋之類的,當然也少不了吃吃喝喝啦。地點是在一個社區的公園,包括停車場和封閉了幾條街道。

我們本來以為JJ會很喜歡的,隨然大部分的設施他都不能玩,但至少可以看看熱鬧吧!誰知道還沒走近,JJ就開始害怕了。一直緊抓著我們不放,還發出害怕的叫聲。

後來我才想他突然看到這麼多東西在天上飛,又有轟隆的聲音,還有人尖叫,會怕是正常的吧!

這個老虎比真老虎還大一點,JJ也是一臉恐懼的樣子


這個流動式的ATM我覺得好可愛,不知道他是怎樣連線的啊?

這邊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如果晚上來玩應該也不錯,因為有很多燈泡亮亮的一定很好看。我看來的人大部分都是國高中生,自己和朋友來的,大家打打鬧鬧的,一起坐雲霄飛車尖叫,真的蠻開心的。

本來要玩這個遊戲,我想要後面那個Dora的充氣娃娃。

但後來才知道這裡的遊戲只是意思意思,根本就是花錢買禮物。老闆會問你要什麼獎品,然後再決定要收多少錢,不是你打的越高獎品就越好。好處是小小孩隨便敲老闆也會幫你作弊弄響那個鈴,歡喜拿到禮物;壞處是媽媽得花五塊錢才能"買"到Dora。也有兩塊錢的,但都是旁邊那些充氣槌子或充氣劍,我都不喜歡,所以我們就去玩別的好了。

最後我花了三塊錢,玩了一次釣魚(磁鐵的那種)。顧攤位的是個年輕姊姊,他本來問我要不要多加兩塊,這樣獎品就可以選填充玩偶。三塊的獎品比較爛,是一些小玩具,但剛好有小汽車,我想JJ應該比較喜歡汽車,所以就說不用。我本來還執著於釣魚時間限制是多久、要釣到幾條才會有獎品?切~結果我才釣一隻起來,遊戲就結束了,他就叫我去選獎品了,好無聊喔!!!!!

不過當我選好小汽車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姊姊拿了一隻小烏龜的玩偶給JJ,JJ就張開嘴巴嘟過去,姊姊就跟我說JJ想吃小烏龜!!!ㄜ……雖然我們中國人啥都吃,也真的有人吃鱉,但這麼小的小孩應該不吃吧!我就跟姊姊說JJ是在親親小烏龜啦!只是他的親親都是張大嘴巴了親....後來姊姊就把那隻小烏龜送給JJ了,真是不錯呢!

這小汽車JJ很喜歡,後來回家的路上都一直玩,今天也一直玩,但缺點是車門打不開,JJ一直叫我打開我很困擾,我只好跟他說沒有鑰匙不能開啊!等下去買個可以打開的給他好了,不然很麻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