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JJ爸整天都不在家
透早就出門 到三更半夜才回來
我和JJ兩人在家大眼瞪小眼好無聊喔
又不想讓JJ一直看電視
好在Erica媽媽有點醒我要自己想事情來做啊
所以今天我們總算是比較不無聊一點了

早上起來發現沒有土司了
靈機一動就拿麵粉和水 雞蛋 用不沾鍋不放油煎來吃
JJ吃的是放蔥花和紅蘿蔔絲 讓他吃鹹的

我吃的是煎好後塗果醬捲起來吃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是換個口味吃早餐 而且一點都不麻煩


下午午睡起來後
就隨手做了字卡給JJ玩
今天的字有JJ的名字 爸爸 媽媽 小朋友 狗 貓 馬 鳥

本來還想幫JJ剪頭髮的 但他不肯給我剪

後來就想說來烤餅乾吃好啦(咦~怎麼找事情來做最後都變成在做吃的呢)

這也是一整個隨便亂做餅乾
有原味的 大理石的 巧克力的 伯爵茶的
好吃是蠻好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冷掉之後便超硬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找來做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都和寶寶在家幹嘛呀
有沒有點子交流一下啊
不然有時候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