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邊很難買到白蘿蔔
就算買的到 品質也很差而且價格還不便宜咧
最近我又好想喝蘿蔔排骨湯
突然想到二姑有買過一種叫做radish的小蘿蔔
每一顆大概都只有像大一點的草莓那麼大而已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比白蘿蔔便宜多啦 三把才兩塊

第一次煮的時候 我想既然是當白蘿蔔用 應該要削皮吧
結果削到我手軟 因為他太小又是圓圓的 好難削喔
不過煮出來的湯還不錯喔 我也放了紅蘿蔔下去
我們家的電爐 大火快炒不靈光 但是小火慢燉最拿手啦
我就讓這鍋湯在那裡慢慢的燉了好久
JJ竟然超愛吃那蘿蔔的 沾它的光 紅蘿蔔也大口大口的吃呢
我喝則是在加上香菜 胡椒 喔 超滿足的

下次在用這蘿蔔來紅燒牛肉或是做泡菜 應該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