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有戶外音樂會的日子
所以我早早就在家把JJ餵飽
然後我們去買了一個Pizza 要去野餐了
去到那邊才發現人山人海
原來今天是在辦亞美尼亞共和國文化展吧
現場有他們的人唱歌跳舞表演 也有賣一些手工藝品
但最重要的是...有超多食物的攤位
大家都在大排長龍買食物 食物當然也是該國的料理
我們變成現場唯一吃Pizza的人 還被路人虧
啊我以為是向上次那種簡單的音樂會嘛

出門時JJ爸還說不用帶毯子 因為那邊有野餐桌
但是我想說那聽音樂的時候還是可以坐 所以我還是帶了
好險有帶 因為到那邊時根本沒有空的野餐桌可以坐了
說好聽是野餐 但其實是:買Pizza到公園坐在草地上吃 而已

因為我們就只有兩個人吃 意思到了就好啦
唉~姥姥或是阿公阿嬤都不來美國找我們玩
要是你們在這邊
我們就可以弄滷味啊 包子 油飯 涼麵 水果 壽司 三明治 一大堆東西去野餐啊

JJ這小子到那邊好興奮 一直亂吼亂叫的 一下跑這一下跑那
好像有點High過頭 不知道要幹嘛才好的感覺
這小子現在說YA~的時候會把雙手舉高 就真的很High的樣子
我沒教他這樣做啊 真不知道他從哪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