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很喜歡吃豆腐
如果我給他吃豆腐 他會自己一塊接一塊的吃
無論我給他多少她都可以吃光光
所以我就想如果可以給他吃豆花當點心也不錯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把豆漿加吉利丁粉就會變豆花了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

噹噹~做好的豆花長這樣
看起來蠻像的 但是吃起來是果凍的口感 qq的 不夠滑嫩
不過因為是用自己打的豆漿做的
豆漿味還蠻濃的 勉強可以接受啦


加上綠豆湯 和豆漿(這是以前工作地方豆花店的獨門吃法~豆花加豆漿)
看起來很像真的豆花吧


不過啊 等到我要給jj吃的時候
我怕太冰太甜了 所以我給他加一點熱開水
結果!!!!
豆花竟然都融化了啦
原來這種偽裝的豆花不能吃熱的
後來我就切一塊塊像豆腐一樣讓他自己抓著吃了
雖然都沒甜味 可是jj還是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