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說來這裡一切都好,只是太寂寞了。上帝一定是聽到我的抱怨了,竟然一下子送給我這麼多朋友,我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還期望JJ爸去上學,可以認識一些朋友,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很不善交朋友的人,所以來這裡已經八個月了,除了小麥媽之外,我們都沒有任何的台灣朋友。沒有朋友的日子真的還蠻難過的,好玩的沒人一起玩,好吃的沒人一起吃,好康的沒人分享;JJ又還不到能和我作伴的年紀,我每天只能和JJ爸大眼瞪小眼,真的好痛苦,幾度讓我覺得在這裡真的沒什麼意思。

Ivy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事實上我所有的朋友都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我要再次感謝科技的發達,讓我這個沒出門的歐巴桑蹲在家裡也能認識朋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幾個月前有一天小麥媽傳了一篇網誌給我看,標題是"台灣人在湖邊的Party",這就是Ivy的部落格。我看著大家在湖邊玩耍的照片,真是羨慕不已,而且我還特別注意到,他們一群人裡面只有一個小朋友。不過閉俗的我並沒有主動去留言。巧就巧在Ivan媽又剛好因為搜尋資料找到我的部落格,Ivan媽媽很大方的留言給我,所以我就認識了Ivan媽,我去Ivan家的部落格一看~Ivan就是那個唯一的小朋友,Ivan媽媽一家也出席了那天的Party!!有沒有一點感覺命中注定我要認識Ivy啊?哈哈~

Ivy透過Ivan媽,也很主動大方熱情的留言給我,又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們去她家玩,只是前幾次因為JJ爸要去學校,把車子開走了,我和JJ無法出門,所以不能參加。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我們才能真正見到面,也見到了昨天杵在同一時空下卻不能相認的Ivan媽媽一家。

Ivy家是湖畔豪宅,而這個湖不是滑滑小船或是踩踩腳踏船的那種小湖喔~而是可以在上面開遊艇、騎水上摩托車、划水的大湖。

我們到他們家先是在湖邊的沙灘玩玩沙,

JJ好像比較容易和比他大的小朋友在一起玩,Ivan哥哥也是我看過最乖的三歲小孩了,有禮貌有耐心會和JJ輪流開船,還會大方的和JJ分享他的玩具,我要像Ivan多多請益,看看是怎樣才能教出這種超級好寶寶啊?

或是在岸邊淺水的地方踩水

謝謝穿迷你裙的Ivy姨一直幫我照顧JJ玩水,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們會準備輕便一點的服裝的,ㄎㄎ



後來我們就坐船出去遊湖

這只是船的前半邊而已。正後方那棟房子就是Ivy的湖邊豪宅,Ivy家豪宅就算了,而且還整理的一塵不染,對於我這個不善整家的人來說,一整個不可思議。

膽小鬼JJ第一次坐船,一直唉唉叫,不過他也不是真的害怕,只是不喜歡引擎的聲音而已。

因為坐在美女的大腿上開船馬上又OK了


船後面還拖著一個小艇,在上面可以享受衝浪的快感

JJ爸看了一直說他下次也要玩....哼哼~他下次還想去玩嗎?那可是要看他的表現囉!表現優良我才帶他去,不然我和JJ去就好啦~哈哈

遊湖回來,Ivy端出一些小點心給我們吃,我還得到一杯特製的雞尾酒,不過我忘了名字了XD~
然後她和她先生就不辭辛勞的去幫我們準備晚餐,沒一會兒時間,一桌子菜就變出來了

Ivy做了美麗又好吃的沙拉、香辣夠味的墨西哥捲餅,Ivy先生BBQ了超香的玉米、香腸和蝦子。以上這每一道食物都是餐廳的等級,真的是非常的神奇。我本來還在餵JJ吃飯,不過這小子有的玩了就不太肯吃了,我得追著他餵,但是到後來我實在忍不注食物的誘惑,決定自己先坐下來吃了~可見有多好吃啊

餐後還有水果、還有Ivy自己做的檸檬派....完全也是餐廳的等級,之前我看他布洛格時大家都稱讚好吃,今天自己親自吃到,才知道是真的非常好吃。我好好奇怎麼有人可以集美麗、智慧、賢慧、友善於一身呢?怎麼有這麼完美的人啊~我該好好檢討了。不過還好,從今天開始,我有了一個這麼完美的朋友,那是不是比我自己完美好啊?ㄎㄎㄎ

以為這樣就吃完了嗎?還沒~後來Ivy先生還端出了來自台灣的高山茶,好好喝喔!在配上Ivan爸爸提供的鱈魚香絲....真是完美的Ending啊

兩個小孩在院子裡面已經玩翻了。Ivan還偷偷的過來小聲的和JJ說"我好喜歡你喔"~JJ也去抱抱親親Ivan,一整個sweet.

今天出席的還有一個孕婦媽媽,等他的寶寶出生之後,又多了一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啦

回到家洗完澡喝完ㄋㄋ,已經快十點了,本來以為JJ會馬上睡著的,可是他卻翻來翻去睡不著,我以為他是太累了,可能會要歡歡了。不過也沒有,他躺再床上一直笑,一直講話,講Hi~哥哥~妹妹(意思是小朋友)~go....亂講個不停,我才知道他和我們一樣,都覺得今天太好玩了,一直在回味呢!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感謝Ivy五星級的款待,讓我們在她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還讓我們打包了菜尾,我今天拿那火腿來煮玉米湯,很好喝耶~

感謝Ivy的先生幫大家烤了超好吃的BBQ,還裝超像的唐老鴨聲音逗JJ~

感謝Ivan媽媽細心的準備了小車車送給JJ,我都沒有準備給Ivan,真是不好意思啊!還惠賜恩典牌鞋子給JJ,希望JJ穿了哥哥的鞋子,也能變的和哥哥一樣聰明又聽話才好

真的是很神奇的緣分,原本互不認識的人,也不是什麼宗教的慈善團體,可是卻可以對人這麼好,真的是衝著"大家攏係台灣人"來著的,真的非常令我和JJ爸感動。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底特律生涯,從今天起變成彩色的了
PS. Ivy~我偷了你的照片,你的照片比我的鮮豔漂亮許多呢
創作者介紹

寶寶Jeremy在米國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
  • 不是毫宅

    哇 你把我說的太美好啦
    人家沒有那麼棒啦
    (不過心裡轉圈圈起飛中。。。)
    在國外的生活是滿無聊的
    如果有朋友可以開心聊天兒說自己的話
    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下次來玩 一定要帶短褲
    哉某
  • 話說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你讓我們這樣有吃又有拿
    怎麼能不把你說好一點呢?
    ~開玩笑的啦
    我剛剛又看了一便我自己寫的
    沒有誇大其辭啊 我都是據實寫的啊
    你真的那麼棒嘛 是您謙虛了啦

    遵命~女主人~我們一家三口下次都會準備短褲的啦

    Teresayin 於 2008/08/05 11:22 回覆

  • Doris
  • Hi~
    我是小桃Doris來逛妳的部落格囉~
    很開心又認識了新朋友,台灣人真的很好相處呀~
    妳好厲害,豆花做得很棒呀,我也做過,但不成形.....
  •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啊 可惜那天忙著追小孩
    沒有和你聊太多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跟你分享很多當媽媽的甘苦談啊

    我的豆花是看下面這個介紹做的
    我用量杯量500CC豆漿 然後放兩包吉利丁粉
    你要不要再試試看啊 應該會成功啦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79296,cid123228229.htm

    Teresayin 於 2008/08/05 11:27 回覆

  • Megan
  • JJ也是超級乖呢,也不會哭鬧,Ivan回到家也是太興奮,明明在車上睡著了,難得回到家醒了就興奮的睡不著(媽媽真頭大),一直說JJ是他的好朋友。

    ps:車子是小case啦,反正是麥當勞送我們的,不要放在心上,我家車子已經多到我不想數有幾台了,我想JJ來一定會玩個過癮。
  • 你們特別準備給JJ見面禮 真的太細心太貼心了
    我壓根都沒想到呢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JJ有了Ivan哥哥作好榜樣 真的變很乖 希望他們倆可以時常一起玩
    這星期五你們會來嗎?

    Teresayin 於 2008/08/05 11:30 回覆

  • Ivan媽
  • 這周五,Ivan爸爸的工作有活動,要出去玩一天,只好等下次再去啦,可惜我還答應Ivan要帶他去呢。
  • 好可惜喔
    那就要等22號了
    不過22號好像也蠻好玩的
    旁邊也是有活動

    Teresayin 於 2008/08/06 11:51 回覆

  • Doris
  • Terisa,我把留言再貼一次給你喔~
    JJ媽媽~妳們家的寶寶好可愛,是吃牛肉吃出來的嗎?

    我很愛吃牛肉呢!最近都去買日本超商ONE WORLD的涮涮鍋牛肉片!

    三平在JOY路上,不知會不會離妳家太遠?下面是三平的資訊:

    三平(Sanpei 日本料理): Plymouth east. Turn right on Ford Rd. Continue on Ford Rd until reaching Morton Taylor. Turn left on Morton Taylor. 三平 is on your right hand site right before reaching Joy Rd. Tel:734-416-9605

    這家的涮涮鍋很清淡,搭配的是芝麻醬,牛肉及蔬菜份量都很多,我想JJ寶寶應該也會很喜歡

    還有甜點很棒喔~一定要點抹茶加紅豆泥那種!
  • 親愛的小桃~謝謝你喔
    我們打算明天就去吃呢
    真是迫不及待了

    Teresayin 於 2008/08/08 1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