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說來這裡一切都好,只是太寂寞了。上帝一定是聽到我的抱怨了,竟然一下子送給我這麼多朋友,我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還期望JJ爸去上學,可以認識一些朋友,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很不善交朋友的人,所以來這裡已經八個月了,除了小麥媽之外,我們都沒有任何的台灣朋友。沒有朋友的日子真的還蠻難過的,好玩的沒人一起玩,好吃的沒人一起吃,好康的沒人分享;JJ又還不到能和我作伴的年紀,我每天只能和JJ爸大眼瞪小眼,真的好痛苦,幾度讓我覺得在這裡真的沒什麼意思。

Ivy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事實上我所有的朋友都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我要再次感謝科技的發達,讓我這個沒出門的歐巴桑蹲在家裡也能認識朋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幾個月前有一天小麥媽傳了一篇網誌給我看,標題是"台灣人在湖邊的Party",這就是Ivy的部落格。我看著大家在湖邊玩耍的照片,真是羨慕不已,而且我還特別注意到,他們一群人裡面只有一個小朋友。不過閉俗的我並沒有主動去留言。巧就巧在Ivan媽又剛好因為搜尋資料找到我的部落格,Ivan媽媽很大方的留言給我,所以我就認識了Ivan媽,我去Ivan家的部落格一看~Ivan就是那個唯一的小朋友,Ivan媽媽一家也出席了那天的Party!!有沒有一點感覺命中注定我要認識Ivy啊?哈哈~

Ivy透過Ivan媽,也很主動大方熱情的留言給我,又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們去她家玩,只是前幾次因為JJ爸要去學校,把車子開走了,我和JJ無法出門,所以不能參加。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我們才能真正見到面,也見到了昨天杵在同一時空下卻不能相認的Ivan媽媽一家。

Ivy家是湖畔豪宅,而這個湖不是滑滑小船或是踩踩腳踏船的那種小湖喔~而是可以在上面開遊艇、騎水上摩托車、划水的大湖。

我們到他們家先是在湖邊的沙灘玩玩沙,

JJ好像比較容易和比他大的小朋友在一起玩,Ivan哥哥也是我看過最乖的三歲小孩了,有禮貌有耐心會和JJ輪流開船,還會大方的和JJ分享他的玩具,我要像Ivan多多請益,看看是怎樣才能教出這種超級好寶寶啊?

或是在岸邊淺水的地方踩水

謝謝穿迷你裙的Ivy姨一直幫我照顧JJ玩水,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們會準備輕便一點的服裝的,ㄎㄎ



後來我們就坐船出去遊湖

這只是船的前半邊而已。正後方那棟房子就是Ivy的湖邊豪宅,Ivy家豪宅就算了,而且還整理的一塵不染,對於我這個不善整家的人來說,一整個不可思議。

膽小鬼JJ第一次坐船,一直唉唉叫,不過他也不是真的害怕,只是不喜歡引擎的聲音而已。

因為坐在美女的大腿上開船馬上又OK了


船後面還拖著一個小艇,在上面可以享受衝浪的快感

JJ爸看了一直說他下次也要玩....哼哼~他下次還想去玩嗎?那可是要看他的表現囉!表現優良我才帶他去,不然我和JJ去就好啦~哈哈

遊湖回來,Ivy端出一些小點心給我們吃,我還得到一杯特製的雞尾酒,不過我忘了名字了XD~
然後她和她先生就不辭辛勞的去幫我們準備晚餐,沒一會兒時間,一桌子菜就變出來了

Ivy做了美麗又好吃的沙拉、香辣夠味的墨西哥捲餅,Ivy先生BBQ了超香的玉米、香腸和蝦子。以上這每一道食物都是餐廳的等級,真的是非常的神奇。我本來還在餵JJ吃飯,不過這小子有的玩了就不太肯吃了,我得追著他餵,但是到後來我實在忍不注食物的誘惑,決定自己先坐下來吃了~可見有多好吃啊

餐後還有水果、還有Ivy自己做的檸檬派....完全也是餐廳的等級,之前我看他布洛格時大家都稱讚好吃,今天自己親自吃到,才知道是真的非常好吃。我好好奇怎麼有人可以集美麗、智慧、賢慧、友善於一身呢?怎麼有這麼完美的人啊~我該好好檢討了。不過還好,從今天開始,我有了一個這麼完美的朋友,那是不是比我自己完美好啊?ㄎㄎㄎ

以為這樣就吃完了嗎?還沒~後來Ivy先生還端出了來自台灣的高山茶,好好喝喔!在配上Ivan爸爸提供的鱈魚香絲....真是完美的Ending啊

兩個小孩在院子裡面已經玩翻了。Ivan還偷偷的過來小聲的和JJ說"我好喜歡你喔"~JJ也去抱抱親親Ivan,一整個sweet.

今天出席的還有一個孕婦媽媽,等他的寶寶出生之後,又多了一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啦

回到家洗完澡喝完ㄋㄋ,已經快十點了,本來以為JJ會馬上睡著的,可是他卻翻來翻去睡不著,我以為他是太累了,可能會要歡歡了。不過也沒有,他躺再床上一直笑,一直講話,講Hi~哥哥~妹妹(意思是小朋友)~go....亂講個不停,我才知道他和我們一樣,都覺得今天太好玩了,一直在回味呢!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感謝Ivy五星級的款待,讓我們在她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還讓我們打包了菜尾,我今天拿那火腿來煮玉米湯,很好喝耶~

感謝Ivy的先生幫大家烤了超好吃的BBQ,還裝超像的唐老鴨聲音逗JJ~

感謝Ivan媽媽細心的準備了小車車送給JJ,我都沒有準備給Ivan,真是不好意思啊!還惠賜恩典牌鞋子給JJ,希望JJ穿了哥哥的鞋子,也能變的和哥哥一樣聰明又聽話才好

真的是很神奇的緣分,原本互不認識的人,也不是什麼宗教的慈善團體,可是卻可以對人這麼好,真的是衝著"大家攏係台灣人"來著的,真的非常令我和JJ爸感動。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底特律生涯,從今天起變成彩色的了
PS. Ivy~我偷了你的照片,你的照片比我的鮮豔漂亮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