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約好今天要去Ivy家下午茶了
所以我特別從芝加哥帶回來一盒麵包去參加今天的下午茶趴
今天的下午茶趴真棒
坐在湖畔的院子裡
看著湖水映著滿天的白雲 微風吹來真是舒服的天氣啊
我只能說台灣的同胞們~辛苦你們了 ㄎㄎㄎ
不要揍我耶~別忘了你們在吃鹽酥雞的同時我只能啃難吃的pizza喔

我們喝了好幾種不同的茶 有花果茶 枸杞菊花茶 和高山茶
(感恩Ivy女主人不辭辛苦的一直進進出出的為我們燒熱水添茶呢~)
配上可樂果 海苔 巧克力起司蛋糕 櫻桃 真讚
小孩子就在院子裡玩



去Ivy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開船了
本來我想和JJ就不要上船了 以免他又像上次一樣唉唉叫掃大家的興
但是我問他要不要坐的時候 他又一直說好
所以我就跟他說那你上去不能叫喔 他也說好
那就在試試看吧
果真這一次都沒叫耶

只是遇到有浪的時候會緊張一下
但沒浪的時候還可以勇敢的和哥哥一起站在船頭呢


今天的船長是Ben哥哥

熱血方剛的少年本來想開快船
但是為了JJ只好按奈下來 真是有點為難他了

當然JJ也少不了要去轉轉方向盤過癮


後來因為天涼了 所以我們就進屋裡去玩
謝謝Ivy幫我們三人照相
我現在有了一個隨身攜帶的剋雙下巴利器 那就是JJ~
用他來遮掩還蠻好用的說
而且走到哪都不會忘記帶耶


後來Ivy還應我們要求拿出掃地機器人來展示給我們看
小孩子都看呆了


今天又是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的一天
真是要感謝Ivy的招待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