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和JJ又去Ivy阿姨的湖畔家玩了
今天不開船
趁著今天氣溫高 小朋友都下湖去玩水啦



一開始JJ不能接受腳踩不到底
只願意在水淺的地方走
但是阿姨教他踢踢腳 哥哥也踢 他馬上就忘記腳踩不到底這件事了
後來JJ和哥哥還有阿姨超開心的在玩水
我還故意讓他們兩個人撞船
兩個小孩就笑的吱吱吱



中間JJ有因為重心不穩往後跌倒一下
他有穿救生圈 所以一定不會沉下去 但是他的後腦杓碰到水面了
他有點嚇一跳 正想哭時
經驗比我豐富的Ivan媽馬上和我一起給JJ用力拍拍手 說他好勇敢喔
結果就眼睜睜的看到一個小孩表情硬是由癟嘴轉成笑笑
我自己看了都好想都笑喔

後來當然少不了下午茶啦
JJ不吃蛋糕不吃麵包 只吃小魚餅乾 還不准把麵包放在他的餅乾盤子裡面呢
吃完他又自己走到阿姨的包包前面 一直指然後說"叭叭"
原來是上次阿姨有從包包拿出汽車給他玩
他記得了 這次就自動的去向阿姨要汽車

吃完下午茶我們又去逛好市多
JJ和哥哥很乖的一起坐推車 這是他有史以來在推車上呆最久的一次呢
真是要謝謝Ivan媽媽一直辛苦的的推他們繞圈和衝刺
還餵他們吃試吃的東西 兩個小孩你一口我一口 JJ也跟著吃了不少
真是太謝謝哥哥做JJ的好榜樣了

平常我看JJ很靈活 可是和哥哥在一起他就變小呆了


哥哥在比YA了 JJ手指頭還打結解不開 哈哈哈

三個女人在一起就七嘴八舌的說什麼雞肉好啦 雞蛋便宜啦 冰淇淋好吃啦
Ivy還向我透露了他先生獨門的墨西哥辣肉醬的作法 ㄏㄏㄏ

因為玩的太高興了
所以我們把以後每個星期四都訂下來了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Happy Thursday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