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去Yard sale太晚
今天我們起了一個大早
十點開始 我們九點半就到了
停下車來了個日本小男孩跟我們說十點才開始
我們就想先找個麥當勞吃早餐
結果麥當勞沒找到 回來時間又已經超過十點了
喔~我一看到有人提著袋子買好了又開始緊張了
還是一樣撇下父子二人先跳下車
一眼就看到這個溜滑梯 4.5美元

我就站在溜滑梯旁不動了 很怕我去逛別的時候就被人家搶走了
所以等到JJ爸來了 我才叫他幫我看著溜滑梯 我才去看別的
第二眼看到的是這個籃框 5美元

本來以為高度太高JJ投不到 結果可以耶
而且這個還可以再調整高度
於是就把這兩樣東西請老闆幫我保管
然後我們就再去尋寶
我不時還要盯著一下 怕老闆忘記賣給別人了

這兩個玩具回家我用漂白水擦的乾淨又啵亮
JJ要睡覺了還一直玩
自己溜不過癮 還要把小熊和車車也拿來溜
好笑的是小熊和車車也要爬樓梯才能溜喔

今天都是小孩玩具用品比較多
所以除了上述兩件玩具之外 都是一些小東西
我還買了四本保存超好的日本巧虎書 四本1美元


還有一件Nautica的小襯衫 0.5美元


還有一包(十台左右)小汽車 1美元

因為JJ爸會一直叫我不要亂買 所以整個逛下來還蠻節制的
應該沒有亂買東西吧

今天的Yard sale還有小朋友在賣檸檬汁和餅乾
他們真的是自己顧攤 自己招攬生意 倒飲料 找錢
大人都沒有協助他們喔

而且他們很會做生意 一直拿飲料和餅乾給JJ
JJ當然呆呆就接過來 他們就跟我說JJ想要喝飲料和吃餅乾
這樣我能不買嗎 不過也算是給這些小朋友一點鼓勵嘛

後來我們又去Ivan家玩
Ivan媽媽準備了超好喝的珍珠奶茶給我們喝
不知道他怎麼弄的 真的很好喝耶
後來我們就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午餐
這家店的烏龍麵和珈哩飯很好吃又大碗
所以生意超好的 每天還沒開門就有人在排隊了
如果你去晚了就沒位這了 得等第一批人吃完才能進去吃了

JJ旁邊的是懷孕35週卻一點都看不出來的Doris阿姨

JJ可能是太愛Ivan哥哥了
他竟然會說Ivan耶 而且說的很清楚喔
這是JJ第一個會說兩個音的字呢

本來還要再回去Ivan家玩的
但是因為Lawrence在我們家
我們不放心他一人再家那麼久
所以想說回家讓JJ睡個午睡 再帶他一起出來玩
結果JJ回家就一直玩溜滑梯
拖到很晚才睡 當然就來不及再去Ivan家啦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明天已經約好還要再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