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的第三個星期六,我們這裡的Orchard Mall又有給小朋友看的Playhouse Theater了。上次因為不知道有這項活動,剛好路過,所以只看到尾聲;但今天是我們期待了一個月,還特別把它記在日曆上,就是想帶JJ來玩玩。所以一大早我們就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JJ少爺伺候妥當,就早早出門了。

來到Mall裡面已經有不少小朋友在等了呢!發氣球的叔叔手上拿了一大把的氣球來問JJ想要什麼顏色的,爸爸幫JJ選了一個紅色的。我好喜歡這裡的氣球喔!因為都是會飄的,我記得我小時候拿到的氣球也是會飄的,要很小心的拿,不然一不小心就飛走了。不知曾幾何時哪個人發明了那種綁在氣球上的塑膠棍之後,台灣就很少很少看到會飛的氣球了,廠商也樂得省下氣體的錢吧!話說jj一定沒辦法自己小心抓住氣球,所以我就幫jj把氣球綁在襯衫的扣眼上,jj也就樂得在Mall裡面牽企求到處散步去。






可是JJ有個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壞習慣,他只要看到玻璃就會想要湊上去舔一舔,我真的是很無奈,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啊??所以JJ就一邊逛、一邊到處舔人家店家的玻璃,還留下大坨的口水......出門在外我又不想吼叫他(在這邊出門時我都想假裝自己是個從不生氣且講話超級輕聲細語的媽媽,我看人家阿斗仔的媽媽好像每個都是這樣捏,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是像我一樣裝出來的呢?),如果不吼叫他,硬把他拖開也是不行的,因為換成JJ會該該叫,而把他惹惱了我們大家就都沒好日子了,所以我也就不管他了,讓他自生自滅好了.

逛累了還會自己做下來休息

這是JJ會走路之後我們第一次帶他出去外面給他放下來走,真的是覺得輕鬆多了,因為之前還不會走的時候,JJ就已經坐不住推車,也不給人抱了,每次都掙扎的要下去爬,可是爬在地上真的很髒,我看也沒別的小朋友這樣到處亂爬,所以真的很為難。不過現在好啦!他會走啦,就把他放下來讓他到處趴趴走,我門也輕鬆些。


今天的表演卻讓我們有點失望,因為就是照片上這位大叔和大嬸一個唱歌、一個做動作。雖然有要小朋友跟著一起做,可是互動卻不多,所以沒多久JJ就覺得無聊了;再說節目是一點開始,太接近JJ的午睡時間了,所以JJ也撐不了太久,我門也就只好打到回府先啦!不過整體來說還算蠻好玩的,至少有出門總比沒出門好,也可以讓JJ看看小朋友們,又到處趴趴走一下,所以下個月我們應該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