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終於有玩伴啦
拜科技進步之賜,透過BBH,在這裡孤單的我們認識了兩位媽媽;一位住的比較遠,如果要出去玩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吧!另一位小Michael就和我們住的很近啦!只要半個小時的車程,所以昨天我們一家就很興奮的去找小麥和他媽媽玩啦!

我們去小麥她們家附近的一家Mall玩
那裡有遊戲區 還有看到復活節兔子可以照相
但可想而知JJ看到大兔子一定又會嚇哭
所以我們沒有讓他去看兔子
他坐搖搖馬也會哭 所以我們只讓他坐在上面乾過癮 這樣也好可以省錢


旋轉木馬也用看的就好 看的很開心咧


在遊戲區爬爬爬


開始對小麥可弟弟感到好奇啦


兩人互瞪嗎? 是互相觀察啦


看的出來這張是在幹嘛嗎

這是JJ的招牌 把東西丟到地上 但還沒丟就先瞇眼睛

這就是可愛又超級乖的小麥可

我後來一直回想JJ像他這麼大的時候有這麼乖嗎
乖乖坐推車 在推車上睡稿稿 讓媽媽安心的逛街血拼 乖乖坐汽座 ....
有媽? JJ有這麼乖過嗎? 真的好像沒有耶 唉~

小麥媽媽告訴我這邊The Children's Place在大打折
真的超便宜的 毛衣 長袖衣都只要2.99 比台灣的百元童裝還便宜
還有高領的包屁衣竟然只要0.99 還有毛帽兩頂一塊
要不是JJ不太行了 真想多買一點啊

後來因為兩個小孩都累啦
我們帶小孩的就是外出時間差不多就是三四個小時而已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啦
後座擠著兩個小孩真可愛

這時候他們倆才開始比較熟 兩個你看我我看你 我笑一下 你笑一聲的
真是好可愛喔

JJ已經很久沒有和小朋友玩了
怕他會不知道怎麼和小朋友相處呢
現在有小麥可可以和他作伴了
希望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好
我們就可以常常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