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很喜歡洗澡 而且是越大越喜歡
但是這邊天氣太乾燥了 不能天天洗
我覺得蠻可憐的 因為每天活動就已經不多了 還不能洗澡玩水
不過對我來說是比較省事啦
所以他每晚都比著洗澡的手勢
我有時會和他說 你昨天洗過了 今天不用洗 洗太多你會脫皮喔
但我想他也是沒聽懂啦

每天早上他醒來我就會睡眼惺忪的先給他穿上這件和服
然後讓他自由活動一下 我在賴床一下
這和服應該是台灣小孩的傳統服飾吧 哈
我覺得超好穿的耶 JJ睡前和早上醒來我都給他穿這個
保暖舒服又方便穿脫

這天我賴床賴到一半怎麼覺得很安靜啊
原來房間門沒關好 小孩已經偷溜出去了
天啊 他竟然自己爬到浴缸裡面去玩啦
還玩得超開心的


我看他們這種愛冒險犯難的小搗蛋行為也只有這一歲多才有吧
大一點可能就不會做這麼沒意義的事情了
大點可能會去玩玩具什麼的
所以還是要欣賞這個似懂非懂的年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