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我們家陽台看出去是這樣子的
鏘鏘鏘鏘~我們終於要出頭天啦
終於輪到我們也有點好天氣啦
大家來複習一下好了 一個月之前是這樣的

好不容易積雪都不見了 終於可以帶JJ下去玩啦
這也是我們搬來這裡快兩個月了第一次帶他下去玩

這小孩還是有點怕草地 都不敢走到草地去

看的出來寶寶Jeremy又害羞又興奮嗎



事實上他是剛哭過 因為有一位鄰居大叔來和我搭訕
可能那鄰居大叔剛好不合JJ的tone吧
他一看到大叔就哇哇哭了起來
雖然說JJ以前就有怕"老男人"的病
但我懷疑是這一陣子他太少接觸外人 所以變得怕生了
但可是有時候在賣場他又很諂媚的對別人笑 拿東西給別人啊
我得在觀察一下 希望不要是怕生才好
其實大叔很友善 他要帶他的女兒去對面的公園玩 還問JJ要不要一起去
而且他以為另外一個印度小男孩也是我的小孩
一直問我說那小男孩可以去嗎?(因為小男孩一直跟大叔說他也要去)
我就說我不知道 大叔就聳肩說"It's up to you"
我還是說我不知道....大叔就說公園只在對街..又再重複了幾次It's up to you
最後小男孩才說我媽說我可以去....大叔才搞懂
天啊~在大叔的眼中印度人和台灣人是一樣的嗎??

後來因為我怕他會跌倒 所以還是把他抱到草地上
剛開始手摸到還是有點怕 不過好像有比較好了
也開心的在草地上跑跑了


不要看這樣大太陽 但溫度還是只有攝氏一兩度左右
JJ又是第一次在戶外這樣玩
所以我只讓他玩了十分鐘就回家了
我們今天還去買了一顆球和吹泡泡的
以後只要有出大太陽就會帶JJ下來玩的
我們在這裡雖然經濟壓力很大 不像在台灣無憂無慮的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但是如果能夠多欣賞一下這裡的天氣 環境 大自然 風景
也算是不虛此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