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Belle Isle Park
是底特律最知名的旅遊勝地之一,其代表性相當於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在網路上查了查 這公園大有來頭,首先它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公園,比紐約中央公園還大。佔地面積約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5倍大!真是想不到呀~底特律這個窮鄉僻壤竟然有這麼一座"驚人"公園。這個公園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其實是一個島,所以公園四周都是水,景色非常的美麗,其中也有一段沙灘,想必夏天的時候一定很熱鬧。這麼大個公園,裡面有哪些設施呢?有一個九洞的高爾夫球場、全美最古老的溫室、植物園、動物園、水族館、賭場、博物館、兒童樂園、沙灘、水上樂園、噴泉,烤肉區、野餐區和步道這些基本配備就不提了。我和JJ爸這兩個土包子還想今天一天把這公園玩完,後來才發現根本不可能,不過等天氣更溫暖一點再來玩也會更好玩吧!

剛到的時候JJ睡著了,我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我和JJ爸在車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著剛買來了Church’s 炸雞當午餐。午後的陽光從樹梢間篩落,海風輕輕吹拂著,海鷗和加拿大雁在綠草地上找食物……一切都很愜意,但美的太不真實。但我們還是不禁想念起台灣人擠人、賣著熱狗、烤香腸、燒酒螺的風景區。對我們來說,那樣有點吵雜、有點擁擠、充滿熱鬧人情味的地方永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幅風景。

隱約可以看的到照片中有一座橋,那是連接加拿大和美國的Ambassador Bridge.左邊是加拿大溫莎,右邊是美國底特律。有些加拿大人天天通勤來美國上班,因為又要查驗護照,所以這座橋常常會塞車。以前美金還值錢的時候,二姑會帶我們去加拿大吃飲茶,加拿大華人多,做的飲茶道地好吃,再加上匯差,吃吃喝喝起來很開心;不過現在美元貶值,匯率已經接近1:1,大家也就懶的專程塞車”出國”去只為了吃ㄧ頓飯了。

JJ醒了,我們就開始去逛逛了。首先看到的就是這映著湖畔一整排的櫻花

剛開始看覺得好美,但看久了覺得密密麻麻的有點噁心!!

因為這櫻花是像玉米樣長得一條一條的,我個人有個怪癖,就是見不得密密麻麻排列整齊的東西,會有一種想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所以櫻花請別自責,不是你的錯,純屬個人喜好問題OK?

這個是全美最古老的溫室,建立於民國前七年,也就是清朝末年,真的是有夠古老的。不過之前是用木頭材質建造的,如今看到鋁制材質的建築是在民國四十一年時重建的。開心的是這個溫室是全年免費開放的,以後冬天下雪在家悶得慌時還可以來這裡走走看花。

JJ很認真的為大家介紹這些溫室裡的花朵

溫室的外面就是植物園,現在正好是球莖類植物開花的季節,這幾片鬱金香花圃好美麗喔!

JJ主動要求帶我的墨鏡,他的頭真的很大,墨鏡帶了都不會掉下來!

如果大家忽略圍兜兜不看,像不像個三歲小孩煞有其事的在賞花呀?其實JJ這天才不滿一歲五個月,看起來有夠熟的。

本來還想再帶JJ去遊戲區玩,但看他好像午睡沒睡好,眼神又出現渙散狀,今天風又比較大,所以我們還是先打道回府,改天再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