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J第四次去這個音樂會了
今天和我們一起來玩的是Ivan哥哥和媽媽
一到那邊兩個小朋友就很自動的去遊樂器材區玩
Ivan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
我看他怎麼站在原地不動
我就叫他去玩啊 他跟我說他在等妹妹
原來是前面有個小妹妹在下樓梯 動作很慢
但其實Ivan是可以從旁邊過去的
但是他卻再旁邊等妹妹慢慢一步一步走下來他才過去
真是超有禮貌的小朋友
後來兩人又去玩盪鞦韆
兩個人笑的好開心
但是Ivan只喜歡推JJ 因為他已經不喜歡坐這種寶寶的盪鞦韆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東西 JJ好喜歡吃Ivan媽媽的水煮蛋和小魚餅乾
水煮蛋是用塞的塞進嘴巴 小魚餅乾是藏在東西下面都被他眼尖發現
媽媽做的漢堡他都不太感興趣 食物是別人家的比較好吃嗎?
不過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吃別人家媽媽煮的飯耶
最可愛的是JJ還拿麵包餵哥哥吃
哥哥也很自然的就吃下去
然後也拿梨子餵JJ JJ也理所當然的吃 真是感情好啊

後來音樂會開始了 我們就去聽音樂會
JJ對這裡已經很熟了 所以就跳的很High
但是哥哥的動作比JJ靈活太多啦
















JJ最近很愛拉我的手去拿他不敢拿的東西
譬如裝在大杯子的飲料(他知道他自己拿會灑喝不到 所以會拉我手去拿)
今天他還拉我去想拿不認識的人在吃的爆米花
還有別人放在旁邊的開特力
喔~今天有個媽媽帶的毯子是湯瑪士圖案的
JJ和哥哥一直跑去人家的毯子上玩
那個媽媽也很理解的說"湯瑪士迷吼~
其實JJ沒有看過湯瑪士卡通 我們家也沒有湯瑪士產品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對這個有臉的火車已經迷上了

後來跳一跳就到處跑 我們就跑回野餐的公園玩
今天公園又有辦活動 有免費的海灘球和飛盤發給小朋友玩
本來我要帶JJ去拿免費爆米花的
但爆米花機器壞掉了
不過卻來了一台冰淇淋車
竟然有免費冰棒可以拿耶
免費冰棒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在這邊如果是冰淇淋車賣的冰棒至少都要兩三塊
也就是台幣60或90塊一支冰棒
太搶錢了 所以我們都沒在外面買過冰棒
本來也不太想讓JJ吃冰棒 但是看在是免費的份上就還是去拿了吧
JJ和哥哥倆人吃的好開心喔
這張照片JJ和哥哥的表情一模一樣 真是好笑

這張也很好笑

兩人都吃成了個紅紅嘴

後來吃不過癮又搶我的草莓雪糕去吃

不過還好這些冰融化的速度比JJ吃的速度還快
而且JJ也不太敢大口吃冰
所以真正被他吃進去的不多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JJ爸今天沒跟我們一起來 沒吃到冰棒 真是天意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