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了另一家圖書館
這家圖書館的兒童區比之前那一家大多了
我們不是這一區的居民
所以不能辦這裡的借書證
但我們原來圖書館的借書證也可以在這借書
可是有一些服務就限定一定要本區居民才能只用囉
譬如說:線上選書之後會有專人幫你撿書,你只要去拿就好了
唉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需要了
因為帶著JJ去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找書耶

圖書館的廣告~真的 天氣冷沒地方去 大家都帶小孩來圖書館


兒童區的入口


JJ很喜歡這個會亮的地磚




影片拍的是JJ一塊一塊好奇的去踩














都是在玩~最後終於有"看"書了


4/2我們又去圖書館玩了
可是今天我才發現JJ簡直是個小流氓
他會一直和別人搶玩具耶
別人在開車 他就硬要擠過去
他玩過的球就不准別人拿 儘管有好多個 他自己手上也有拿了
他還會把球拿來要我們幫他保管
後來輪到他開車時 有個九個月的小妹妹坐在後座
他也不讓人家坐 連人家手放在車上也不行
害我覺得好丟臉喔 怎麼會這樣啊
一定是他都一個人在家慣了
他以為這世界上所有的玩具都是他一個人的 真糟糕啊

他每次吃東西時都會很大方的分給我們
玩具也願意拿給我們一起玩
所以我以為他是個很懂得分享的好小孩
沒想到他竟然有別人家和我們家的觀念
玩具只給我們卻不給別的小孩

唉 我現在只有不停的一直講一直教他 也不知道他聽的懂聽不懂
但今天回來我至少已經講了三遍了
希望以後常帶他出去和別的寶寶接觸一下
不然這樣越來越大了真的會很糟糕耶

自以為是的老大在玩串珠


不願意載客的壞司機


目露凶光


穿這樣很像鬼娃恰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